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高度重视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寇伟在人民大会堂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各部门、各分部、各单位组织干部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示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宣示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坚定了改革开放的必胜信心,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将进一步组织各部门、各分部、各单位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切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南方电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思 彭文蕊 孙维锋 报道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南方电网公司党组高度重视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南方电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及部分在穗单位共400余人在总部礼堂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共组织80373名干部员工分别在1770个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在机关、在班组、在工地、在客户服务现场,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各单位因地制宜、灵活多样地组织干部员工及时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干部员工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这次大会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立足改革开放前沿、立足企业发展目标、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更好地服务南方五省区和港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下一步,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及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各党支部也将及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与此同时,南方电网公司系统还将充分利用全媒体广泛深入宣传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华电集团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王玮 通讯员 王健 报道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了见证这一伟大时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员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方式观看直播,回忆40年峥嵘岁月和发展变迁,向改革创新者致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在开创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先河的安徽,华电安徽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佩戴党徽、携带“党员活动日”学习记录本,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回顾改革开放壮丽诗篇。  在率先实行改革开放政策的广东,华电广东公司组织干部员工统一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会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热议改革开放40周年我国各项事业及有关电力改革发展的变化。华电江苏公司通过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在工地、生产现场通过网络收看等方式组织全体员工共同感受国家发展的强劲脉搏。华电福建公司利用手机直播、网络投影等方式,在各班组及施工单位组织人员同步收看,一起感受这一份喜悦。

  华电集团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大会为新的起点,沿着改革开放这条创造历史的道路不断前进,为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贡献力量。

  三峡集团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邱军 王璐 报道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认真组织海内外全体干部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人民大会堂现场参会。

  广大干部员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开拓进取的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人民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给各行各业指明了奋斗的方向。三峡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坚决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党报国,砥砺前行,努力将三峡集团建成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跨国清洁能源集团。

  三峡集团要求各单位会后要通过“三会一课”、座谈会、讨论会等形式,组织干部员工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交流心得体会,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