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简    介

国家高技能人才网隶属北京中电建联技术培训中心,北京中电建联技术培训中心成立于20099月,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力行业执业资格考前辅导的培训机构。主要负责学历教育、职业资格证、执业资格证等相关培训。

以权威的师资队伍为依托,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快捷的工作效率,专业的教学服务,帮助和指导参训学员顺利通过考试。让学员真正实现了“通关,从选择我们开始”。

中电建联经过十来年的发展,为加快推进人才强国战略,大力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培养造就一批具有高超技艺和精湛技能的人才。现如今从公司受益的人才已遍布全国各个地区。

公司本着“人才至上,教育为本”的原则,建立健全的培训机制,为广大学子提供相关学习帮助。

 

【背景】 

   高技能人才是我国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行各业产业大军的优秀代表,是技术工人队伍的核心骨干,在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提高企业竞争力、推动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高技能人才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但是,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深入发展,科技进步日新月异,我国经济结构调整不断加快,人力资源能力建设要求不断提高,高技能人才工作也面临严峻挑战。从总体上看,高技能人才工作基础薄弱,培养体系不完善,评价、激励、保障机制不健全,轻视技能劳动和技能劳动者的传统观念仍然存在。当前,高技能人才的总量、结构和素质还不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特别是在制造、加工、建筑、能源、环保等传统产业和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等高新技术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领域,高技能人才严重短缺,已成为制约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阻碍产业升级的"瓶颈"。加快推进人才强国战略,大力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高超技艺和精湛技能的高技能人才,稳步提升我国产业工人队伍的整体素质,是增强我国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举措,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巩固和发展工人阶级先进性、增强党的阶级基础的必然要求,对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营造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社会氛围,对于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网站功能 


  国家高技能人才网依托相关部委在行业协会指导下,应行业协会下属相关企业的需求,网站在以部委及行业协会的人才资源为共享的前提下,建立起高技能人才个人信息一体化的大型数据仓库。以本人在岗时间,工作年限及参与过的重大项目或取得过的优异成绩等多项前提条件为依据,经国家高技能人才库评审专家考核评定后,信息将入选国家高技能人才库。国家高技能人才信息库开通了以证书查询系统、个人高技能信息共享管理为一体的人才应用服务平台,真正做到证书可查、人才资源共享!

网站下属职能部门 

网站下设秘书处、学术部、联络部、策划部、咨询部、信息中心、培训中心、培训学校、培训基地、研究中心等部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