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国网人才评价中心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职称工作站职称评定工作安排的通知

 

会员单位:

为了加强电力相关行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培养,改进人才评价方式、提高人才评价的科学性和客观性更好的满足从业人员的职称评定需求,我协会成立了国网人才评价中心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职称工作站。根据《国网人才评价中心职称申报规范》各专业系列评审条件和评定标准、现将国网人才评价中心初级、中级、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评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

申报者登录“电力人力资源网”www.cphr.com.cn网站,登录“专业技术资格申报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及设置个人登录密码。

二、信息填报

申报者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按“专业技术资格申报系统”信息填报页面所提示的各项要求正确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同时必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证件标准照片(分辨率300dpi,24位真彩色;建议照片尺寸:413像素[高]*295像素[宽])。数据填报无误后,申报者通过“提交数据至申报单位”将数据提交至上级“申报单位”,数据提交后可打印相关报表。

三、资料初审

申报者打印《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初审表》、《申报专业技术资格公示表》、《破格申报申请表》、《材料清单》及《主要贡献鉴定意见表》、《作品成果鉴定意见表》、《所在单位评价意见表》各1份,连同与所录入内容相对应的各类证件、证书、证明、代表作品等材料的原件,本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查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对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审核完毕后对各类证件、证书、证明、代表作品等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对申报者的水平、能力、业绩进行审核、鉴定、评价、公示,在相应的《主要贡献鉴定意见表》、《作品成果鉴定意见表》《所在单位评价意见表》上选择填涂、签字、盖章,并将签字盖章的鉴定、评价意见表进行扫描,完成后将业绩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全部报表形成整套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提交至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四、协会审核

协会通过“申报或主管单位专业技术资格审查系统”对上报材料及系统中数据进行复审,确保数据与报表、材料的一致性,审核无误后,将数据与相关报表提交国网人才评价中心。

五、查询

申报者可登录“专业技术资格申报系统”查询复审结果。完成“资格申报”工作后,申报评定中级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参加中级职称考试

、协会工作站联系人:

  17600163580

朱彦辉 15311955450

  

友情链接